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时讯
【宣法·工作时讯】区司法局机关干部赴宣州法院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分享到:
作者:文图 李雯 程洪  发布时间:2023-03-06 15:30:11 打印 字号: | |

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月28日,区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赴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九楼法院文化展厅“党风廉政教育室”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院党风廉政教育“清风扬帆”为主题,以廉洁与贪腐的正反对比,凸显廉之益、腐之害廉洁教育室由“领袖箴言”“廉政故事”“惩腐肃贪”和“人生大转盘”四个板块组成该院讲解人员带领司法局干警们通过图文并茂、声光电效应的教育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古今廉政文化与清廉典范,展示了近年来院审理判决的一件件真实典型的贪腐案例。其中,在“惩腐肃贪”板块大家驻足观看体验了“井水论”“莫伸手”等互动装置,真切感受“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警示规劝。司法局干警一行聆听讲解,观看展出,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强化了廉洁自律的意识。


                                   (/图 李雯 程洪


 
责任编辑:研究室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