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时讯
【宣法·工作时讯】市八幼教师到宣州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文李雯 图程洪)  发布时间:2022-07-08 11:30:1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6日,宣城市第八幼儿园一行十余名党员教师到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拾入党记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教师们参观了该院院史室、荣誉室、党风廉政教育室,了解该院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的创新举措。在入党宣誓台前,党员教师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近年来,宣州法院突出党建引领,将支部建在庭上,认真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五基五力”行动,与市区直机关、企事业基层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联合主题党日等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审执工作、法院文化、司法作风建设等相结合,推动全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研究室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