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时讯
【宣法·工作时讯】宣州法院开展“党建+法院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李雯  发布时间:2022-06-28 18:50:26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加强法院与公安机关的经验交流,共同做好新形势下司法机关的党建工作,6月28日,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联合铁路公安开展“党建+法院开放日”活动,合肥铁路公安处宣城站派出所等一行20余名公安领导、干警参加活动。

     公安干警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诉讼法治文化长廊、文化展厅、法警体能训练房等场所。在文化展厅,讲解员重点介绍了该院院史室、荣誉室、党建室、廉政室等,引导公安干警通过聆听解说、观看视频和实物资料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宣州法院几十载发展演变的历史和创业奋进的光辉历程。在廉政室“惩腐肃贪”版块,干警们仔细观看了该院近年来审理判决的一件件真实典型的贪腐案例。公安干警们认真倾听,不时参与多媒体互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他们充分了解法院日趋完善的硬件建设、便捷的司法为民举措、高效的智慧法院设施、清晰的“抓党建带队促审判”工作思路,希望今后有机会让更多的干警走进法院,增强公安和法院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政法工作长足发展。

      宣州法院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建设高素质的党员干警队伍,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文/李雯 图/程洪)

 

 

 

 
责任编辑:研究室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