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书画摄影
这个劳动节,让劳动者安“薪”又安心丨“天平杯·随手拍”大赛作品展播
分享到:
作者:程洪 王丽娜  发布时间:2022-04-26 11:17:13 打印 字号: | |

维护劳动者权益,致敬最可爱的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水阳人民法庭充分利用扎根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重点围绕涉农民工工资、残疾劳动者权益维护等案件,加大巡回审判及便民利民力度,积极帮助劳动者解决诉讼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水阳法庭干警深入水阳镇服装食品企业生产车间、农户家中、田间地头,认真细致地了解农民工务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及时精准帮助他们化解纠纷、排忧解难。这个“五一”国际劳动节,让他们安“薪”又安心。


水阳法庭工作人员到养殖现场了解养殖户收入情况,介绍养殖纠纷案件赔偿标准及依据。

水阳法庭工作人员到服装厂了解生产经营及留守妇女就业情况。

水阳法庭工作人员到农户家里提供法律帮扶。

水阳法庭工作人员到水阳特色产业——水阳豆干的生产厂家了解情况,提供生产经营领域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信息办 洪伟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