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庭传真
宣州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分享到:
作者:陈真炎  发布时间:2021-09-03 16:29:55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5日,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同彬为全院干警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程同彬以 “三个不变”、“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为主线,从深学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悟民族复兴伟业的历史方位;深学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明悟民族复兴伟业的历史规律;深学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内涵价值,明悟民族复兴伟业的精神密码等方面深刻系统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程同彬强调,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确保法院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人民至上,牢记初心使命,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三是发扬奋斗精神,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审判事业阔步前进。四是从严管党治警,夯实发展根基,着力打造清正为民法院队伍。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该院干警分别在十楼主会场和八楼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党中央的号召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在履职尽责中坚守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使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续写新的司法业绩。




 
来源:研究室
责任编辑:信息化 刘明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