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庭传真
宣州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分享到:
作者:王丽娜  发布时间:2021-07-05 09:37:29 打印 字号: | |

       百年风雨,谱写辉煌历史。百年华诞,贺祖国繁荣昌盛。7月1日,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该院10楼视频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召开支部会议讨论观看心得体会。党员干警们纷纷积极踊跃、慷概激昂地抒发对伟大的党和祖国人民的浓浓深情,表示观看大会后内心洋溢的激动和自豪之情久久不能平息。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该院第三党支部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责任编辑:信息化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