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守望天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02 08:37:50 打印 字号: | |

    “清贫朴素节俭的生活,正是我们革命者能够战胜许多困难的地方。”革命战争年代,我们号召“节省每一个铜板为着战争和革命事业”;和平建设时期,我们提倡“勤俭是个传家宝,千日打柴不能一日烧”;改革开放初期,我们强调“要勤俭办一切事情”。作为新时代一名扎根基层的人民法官,我要学习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坚决反对“四风”才能在生活中守得住清贫,在工作中抵得住诱惑,在执法办案中做到为民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第三党支部冯晶蕊)

 

 
责任编辑:信息化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