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庭传真
宣州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宣城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分享到:
作者:骆玉生  发布时间:2021-03-29 15:39:45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新一轮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3月25日下午,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干警赴宣城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的广场上,大家怀着沉重肃穆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机关党委副书记骆玉生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教育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入党初心,感悟了思想伟力,对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宣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信息化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