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诉讼服务 > 诉讼指南
执行申请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4-15 10:22:12 打印 字号: | |

申请人:

被申请人:

申请事项:

上列当事人,因 一案,业经人民法院于 年 月 日作出( ) 字第 号一审(或终审) 民事判决(或仲裁委员会)于 年 月 日作出( )第 号(或裁决),被申请人拒不遵照判决(或裁决)履行。为此,特申请你院给予强制执行。现将事实、理由和具体请求目的分述如下:

如果是经公证处发给强制执行公证书的,其写法是:

上列当事人,因 事项,经公证处于 年 月 日,发给( )字第 号强制执行公证书。据此,申请你院给予强制执行。现将事实、理由和具体请求目的分述如下:

事实和理由:

此致

人民法院

年 月 日

附:

1.书证 ,( );

2.物证 ,( );

3.证人 ,住址:

4. 仲裁委员会裁决复印件一份;

5. 公证处强制执行公证书复印件一份。

填写说明

1. 事实和理由部分。简要地叙述原案情和处理结果,并说明现在的执行状况;同时要阐明强制执行的必要性。

2. 请求目的。在叙述事实,论证理由的基础上,提出具体、明确的请求目的。最好按照法律规定的几种执行措施,提出具体请求,以供人民法院考虑。

责任编辑:信息化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