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庭传真
钱明树到宣州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分享到:
作者:李雯  发布时间:2019-04-15 09:49:59 打印 字号: | |

4月9日,宣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到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云松,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同彬参加督导活动。

钱明树一行实地察看了宣州法院南门大厅、诉讼服务中心、扫黑办等场所,详细了解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深挖彻查“保护伞”、线索发现移送等工作推进情况,认真查阅了台账资料,并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钱明树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案件攻坚,坚持依法快审快判黑恶势力犯罪分子,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围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持续巩固成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加大资格刑、财产刑惩处力度和执行力度,特别是涉财产刑案件要及时移送执行部门快速执行,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三是要进一步深挖彻查,对案件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加大对案件线索的排查、移送力度,强化协调配合。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综合运用多种形式,持续壮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通过典型案例做好以案释法。五是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台账资料全面详实。

责任编辑:信息化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